(伦纳德×库里)Opposite 番外

Kawhi Leonard&Stephen Curry

私设有

ooc!请勿上升真人

 

“披萨?”

“come on,我们中午才……”

“牛排?”

“现在想起上次那家自助牛排,我都感觉胃在翻腾。”

“嗯……汉堡?”

“你好不容易约我出来就吃快餐吗?”

“呃……中餐?”

Kawhi眉头苦恼地纠葛在一起,眼神里天生的无辜意味又浓了一些,他抿着嘴在思考的间隙里偷偷看了一眼自己突然苛刻的恋人。

Stephen被他委屈的小动作逗笑了,收起有些咄咄逼人的语气,嚼着最后一块饼干含糊不清地说话,“其实吃什么都无所谓,那就中餐吧?”

Kawhi反应过来自己又被他精力旺盛的男友给戏弄了,他大多数时候很难在语言上占到Steph的便宜,只能泄愤地捏了捏他的手。

Stephen很享受这种无力的反击,还顺手把人从沙发上拉起来,准备离开这家甜品店的包间。

Stephen拽着愤懑而不大配合的Kawhi拉开门,一个路过的大高个正巧向这边看来。

这个大高个看起来相当眼熟。

看清对方的三个人都愣在原地,面面相觑。

Klay Thomson那张冷峻的脸还是没有什么波动,但他确确实实看到了,牵着手的,Stephen Curry和Kawhi Leonard。

Stephen还没开得及开口,另一个惊喜又向他袭来,斜对面的门被推开,那张自己每天都见的Kevin Durant的脸探了出来,时间仿佛停滞在了这一刻。

终于,Kevin讶异的声音打破了这尴尬的平静,“god,Kawhi?!”他的心中已经闪过无数念头,又在瞥见那两人相握的手后消了声。

Stephen忍不住叹了口气,头痛地来回看了看两位队友,“ok,man...我还有机会解释吗?”

Kevin机械地点点头,侧身示意他们进到房间来。

“我就知道......那天我在酒吧看见的就是你们,从那天起Steph简直就像个怀春的小男孩一样——”

Klay跟在他们身后嘀嘀咕咕地念叨,Stephen回头瞪了他一眼。

“你那天去酒吧了?”

“是的,不过我的重点是,我看见了你们......好吧,我那天就是单纯去喝点酒放松一下。”

Klay摸着鼻子声音低了下去。

Kevin迷茫地站了好一会,关上门后忍不住开口打断他们,“嘿,所以现在是,只有我什么都不知道?”

安静了很久的Kawhi与Stephen对视了一眼,难得主动解释道,“像你看见的......我们还在找机会告诉你们。”

“大新闻。”Kevin看起来还有些难以置信,他眨眨眼迟疑地问道,“你们现在是在约会吗?”

其他三人的目光都定在了自己身上,Stephen无语哽咽了一会,还是点了点头。

“oh......什么时候?”Kevin克制着自己大声说话的冲动。

“我猜是全明星。”

Klay冷不丁地接话。

Stephen翻了个白眼,“恭喜你。你是在我身上安装了什么监视器吗?”

Klay不屑地哼了声,“你的情绪早就暴露了你的状态。”

Kevin神奇地看着Klay,还是选择捂住了他的嘴,“你今天真的话很多。”

Stephen看了眼表,“Kevin我知道你现在想问的很多,尤其在你现在还是单身的情况下......但是今晚留给我和Kawhi好吗?改天我一定满足你的好奇心。”

Kevin受不了地摆手,Stephen拉着Kawhi逃出小房间后,他才不确定地看向Klay,“他刚刚......是在嘲笑我单身吗?”

正在吃蛋糕的Klay分给了他一个怜悯的表情,“没错,我确定。”

Kevin生气地一把夺走Klay手中的叉子,又憋不住八卦地凑到他旁边,“你在酒吧看见了什么?”

Klay露出了一个轻蔑的微笑。

 

Stephen拉着Kawhi匆匆逃到车里,两人都喘着气笑起来。

“我应该开个玩笑,说你正在招募我,奥那一定会非常有趣。”

Kawhi在副驾驶座上侧过身,配合地伸出手对他晃了晃,“招募你?”

Stephen毫不犹豫地拍掉他的手,笑骂道,“你是想让我去气死Pop吗?”

Kawhi咧着嘴摇头,“我肯定他会非常开心。”

“我可不想被下放到发展联盟。”Stephen神色活泼地挑了挑眉,Kawhi的委屈又从那双眼睛冒了出来。

Stephen抿着笑,坐直了身体去拍男友的头,“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。”

Kawhi还是直直地望着他,被提及伤病后流露出了一点难掩的低落。

Stephen倾身越过了他们之间的最后一点阻碍,一个轻柔的吻落在Kawhi的脸上,温吞的热气也扑在耳侧。

“上帝会眷顾你的,相信我。”

低沉的语气和摩挲的触感拨弄着渴望亲近的恋人,Kawhi揽过Stephen的后脑勺,加深了原本虔诚而清浅的吻。

Stephen别扭地被按着亲了一会,撑着Kawhi的肩膀努力拉开一段距离,制止了他还要凑上的动作,“晚饭时间快到了,我们得订座位了。”

Stephen坐回驾驶座上,拿出手机开始搜索餐厅。他故意无视了Kawhi一直黏在自己身上的眼神,过了好一会才举起手机的页面看向他,“这家怎么样?新店。”

Kawhi看都没看就开始点头,他按下了Stephen的手机,认真地说,“上帝说,还需要一个吻。”

Stephen感觉自己彻底被打败了,他抓着Kawhi的领子把他拉到他们的座位之间,捧着他的脸贴上去,最后的话语消弭在了热烈的亲吻里——

“一个怎么够呢?”

 

Stephen第二天一大早来到训练馆,Draymond Green拿着一份报纸气势汹汹地拍在他面前,脑袋上还盖着毛巾的人茫然地抬头。

“你自己看!”

Draymond的大嗓门引来了周围队友的侧目。Stephen低头偏着脑袋去看新闻,彩色的页面上印着他和Kawhi昨天在中餐馆里就餐的一系列照片,标题用加粗的黑体简单而醒目地赫然写着——动荡再生,隐秘的招募?Stephen Curry或加盟马刺?!

Stephen本该是生气的,但回想起昨天的对话竟然成真,他禁不住笑倒在一边。被吸引过来的Klay和Kevin看了报纸后也一同笑起来。

Kevin搭着Draymond准备去训练,Draymond挣脱开,难以置信地看着面前同样笑嘻嘻的三个人,“我去?你们肯定有事瞒着我。”

他反应过来,迅速勒住离他最近正想溜走的Kevin,“快说!你们都背着我干了什么?”他顿了顿,重新品味了一遍那段新闻,突然张大了嘴去看Stephen,“难道是你们在招募Kawhi?这太疯狂了!”

几个人笑得更大声了,Draymond跳脚愤怒的吼声回荡在训练馆里,“快回答我!我真的要生气了!”

远处的Andre心无旁骛地带着几个年轻人热身,他淡定地转身对新人们说道,“听见了吗?反面教材。赛场之外,永远别像Dray那样大吼大叫。”

-end-

过了好久的番外,其实挺早就写了

感觉太短了,还是改出来发掉啦w

希望这两位都不要再受伤了

评论(10)

热度(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