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伦纳德×库里)Opposite 上

Kawhi Leonard&Stephen Curry

ooc 私设单身

伪现实向 都是假的!

请勿上升真人

球感好意识强预判准,投射突破分球都很强悍,不能被他的假动作欺骗。还有,眼睛是浅绿色的,很好看。

Kawhi Leonard躬着腰喘气,提起球衣擦了把脸上的汗。他盯着站在罚球线上的Stephen Curry,得出了这一整场观察的结论。

像任何这样一场普通又充满焦点的常规赛结束,球员们都会分享一个友好的拥抱。

Stephen走向Kawhi,他们握手拥抱,看起来Stephen寒暄了几句,但都被身后Draymond Green问好的大嗓门给盖了过去。

他们分开,媒体也随着分流,进行例行的赛后采访。

 

Stephen和Kawhi,像是一对反义词。最好的矛和最好的盾,一个活力激情一个内敛沉默,就连扣篮的表情也被扒成了极端。而遵循自然规律来说,异,总是相互吸引的。

 

Kawhi坐在客队更衣室里有些局促,他的拇指摩挲着手机屏幕,脑海里不断回放那双浅绿色眼睛直直对上他的画面。那里面有很多虚假的信息。他们虽然对视,但Kawhi知道Stephen正在用余光不断扫视场上的情况,他手中的球会从任何一个方向出去,而他还是不住在那双眼睛里晃神了半秒。

摩挲的手指开始发烫,Kawhi终于说服了自己,他飞快地给那个存了很久的号码发了第一条短信——

嘿Stephen,我是Kawhi Leonard,或许你知道奥克兰哪家饭店不错吗?

他尽量用着最轻松的语气,来掩饰自己的不安。

 

主队更衣室里,Klay Thompson靠在门口接受采访,落得清闲的Stephen正刷着ins,一条信息跳出在了他的屏幕上方,是个陌生号码。内容让他有些惊讶,Kawhi Leonard?刚刚在球场上跟他们比赛的那个面瘫?

惊讶归惊讶,出于礼貌,Stephen立马给他回了消息——

Hi Kawhi,我确实知道几家不错的,不过现在还营业的可能只有一家了,需要我带你,还是你们球队,现在去那里试试吗?

Kawhi很快给了他回复——我一个人,非常感谢,那我们待会见?

半小时后停车场见吧,我在那里等你。

回完消息的Stephen只好放下手机,抓紧时间去淋浴间,他得比他的客人早到才行。

 

Stephen提前5分钟到了停车场,但他还是失算了,因为Kawhi已经穿着便服站在那里了,他连忙上去打招呼,“Kawhi,我们走吧。”

小面瘫看来有点害羞,他点点头,跟着Stephen上了他的车。

“你出来需要和Pop请假吗?”启动了车子,Stephen开始找话题,他可不能指望Kawhi来活跃气氛。

“跟他讲过,说我饿了出来吃东西。”Kawhi坐在副驾驶上,拽着安全带。他身体有些僵硬,这是他第一次与Stephen独处。

“他不怕你再去吃那些奇怪的三明治吗?”Stephen带着笑意,显然是在调侃Kawhi上次的三明治中毒轮休事件。

“那我会让他告诉媒体”,Kawhi犹豫了一下,“是你带我去的。”这么说似乎有点不符合他们关系的亲密,但他还是讲出来了。

好在Stephen笑出声来,显然对他这突然而至的幽默很受用,“那我待会一定得先帮你试试毒。”

得益于Stephen极低的笑点,他们之间的谈话还算轻松愉快。可怜的Draymond作为队内趣事的主人公,多次被Stephen拉出来嘲笑。

 

不过Stephen并没有得到试毒的机会,那家可能营业的饭店,已经很不给面子地熄灯打烊了。

“哇,真不走运。”Stephen嘟囔了一句,他倒是无所谓,可就这样扫了Kawhi的兴怎么也说不过去,何况Kawhi也是个值得交的朋友。Stephen想了想,硬着头皮开口,“真抱歉Kawhi,或许你想去酒吧吗?”

Kawhi一愣,Stephen看起来并不像是会喜欢酒吧的人,也没有过这样的花边新闻,他猜出Stephen是想尽好地主之谊,而他无法拒绝,“如果你方便的话,我想可以。”Kawhi斟酌着开口,小心地眨了眨眼。

Stephen笑起来,故作老成地说道,“这个可千万别告诉Pop是我带你去的。”

Kawhi顺从地点头,他们再次出发。

 

这是一家叫liquid的酒吧,勇士经常开party的地方。除了装潢别致,它与那些酒吧本质上没有区别,音乐嘈杂,灯红酒绿。

Stephen问他会不会不习惯,Kawhi摇摇头,他并不是什么乖小孩,从小生活在黑人圈子里,也做过许多大胆破格的事,而人们总是会被他老实的外表所欺骗。

他们占据了角落的小桌,Stephen推给他一杯调酒,“度数最低的。”Kawhi感谢了他的贴心。

舞台区有乐队在表演,激昂的重金属音乐敲击着每一个人的神经。Stephen跟着瞎嗨了一会,凑到Kawhi耳边,“你不是会打鼓吗?想不想上去来一段?”

Kawhi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困惑地看了眼Stephen。

“你们那个马刺乐队,SPURS,SPURS”,Stephen说着哼唱了两句他们那首一词单曲,末了还吹了声口哨,“节奏感很不错。”

Kawhi回想起那段堪称黑历史的表演,摸摸鼻子窘迫地笑了笑,频频被揭老底让他想要回击,“你平常很关注我?三明治,乐队。”

Stephen也不退让,“我只是经常看社交媒体罢了,另外你的新闻真的很好笑。”

“比起热身的你更好笑吗?”Kawhi想起了Stephen赛前热身接连不断的,保龄球橄榄球棒球冰壶排球足球混合表演。

“那只是表演。”Stephen被Kawhi接连不断的回击搞得有些难以置信,“Kawhi,你平常就是这样的人吗,我的意思是,呃,伶牙俐齿?”

“不”,Kawhi立刻反驳,“我的确不太会说话。”

Stephen语塞,忍住翻白眼的冲动,拍了拍Kawhi的肩膀,“你是个很有趣的人。”

举着酒杯的Kawhi顿住,听过很多别人说他无趣老实的话,这还是第一次听人用有趣来形容他,“谢谢。”

“别谢我,我可不是在夸你。”Stephen忿忿地说,习惯性地撅了下唇。

可爱。Kawhi又在心里给这个1.91m的大汉记上这么一个形容词。

 

他们坐的位置相当隐蔽,现在这位端着鸡尾酒向他们走来的亚洲女性,是今晚第一个靠近他们的人。所幸的是她看上去并没有认出这两个球星,应该不是久居的当地人。

“介意和我喝一杯吗?”长相甜美的女人撩过肩上的长发,弯腰将那杯Gibson放在Stephen面前。

“给我的?”Stephen茫然地反问,他并没有什么处理这种“艳遇”的经验。

“给个面子呗。”女人拖长了嗓音,端起桌上原来Stephen的那杯酒,举起向这个青涩的男人示意。

Stephen有些无措,他努力构思着委婉回绝的理由。碰杯的声音打断了他的冥思苦想,对面的Kawhi拿过Gibson轻轻碰上女人手中的杯子,“不好意思女士,你来晚了。”

女人惊异地在他们两之间来回看了几眼,调笑着耸耸肩,“先生们,祝你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晚上。”她显得很大方,对Kawhi眨眨眼,放下Stephen的酒离开了。

 

Stephen直到看见女人的背影彻底消失才反应过来,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比他小了两岁的男人,“你说什么呢!”

Kawhi淡定地尝了口Gibson,辛辣的口感让他皱了皱眉,“我在帮你拒绝。”

Stephen不愿就这样服软,他装作不服气,“你怎么知道我想拒绝她,我觉得她还挺漂亮的,身材也不错。”

Stephen的话很幼稚,像是一个急于证明自己成熟的高中生。Kawhi却没有取笑他的心情,他烦躁地站起来,俯身压过桌子迫近Stephen,一只手扣住他的肩膀。他们的脸离得太近了,带着酒精的热气都随着呼吸喷在对方脸上,熏染着气氛变得暧昧。kawhi盯着那双让他沉沦的眼睛,他看见了流转的灯光,单纯又茫然的质问,以及凑的太近的自己,“我说了,她来晚了。”

内心叫嚣的冲动让他无法再克制,kawhi迎着那双眼睛压下去,轻轻贴上Stephen的唇,紧张与兴奋让他的感官全都集中在了那温暖柔软的触感上,嘈杂的音乐,昏暗的灯光全都湮灭在黑暗之中。他的另一只手移到Stephen脑后――

 

Stephen猛地推开了Kawhi,亲吻的一瞬间他像是全身都过了电,脑子也炸成一团。

Kawhi看着抵着椅背晕头转向的Stephen有点头疼,理智告诉他,他现在必须告诉Stephen这只是个玩笑,说点他只是在传授经验之类的话来挽救场面。可是情感告诉他,他不能这样逃避,他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,他得正视自己的感情。

没必要过多纠结,Kawhi深呼吸了一下,坐下来双手交握,他的语气诚恳缓慢,希望给面前的人足够的时间去消化,“抱歉Stephen,是我太冲动了,希望没有吓坏你。但我必须要说,这不是个玩笑或意外。我关注你很久了,今天也是我故意找理由想见你。”Kawhi艰难地组织着说辞,忐忑地等着Stephen的回复。

“这太……”突如其来的吻和告白,Stephen涨红着脸半天才憋出来一个词,“荒谬了。”

他和Kawhi的关系,除了一年几回合的比赛和媒体笔下无止境的争斗,几乎没有交集。今天甚至是他们第一次独处。气氛有些凝固,Stephen不敢看Kawhi的表情,他低着头讲了个不太好笑的笑话,“这是Pop制定的新战术?”

Kawhi无奈地叹气,“Stephen,我是认真的。也许你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思考这件事。不早了,回去休息吧。”

Stephen率先起身,从椅背上拿起自己的外套,“我喝了酒,不能开车,我叫辆车送你回酒店。”

两人一前一后走出酒吧,Stephen叫的车已经等在了路边,Kawhi拉开车门转身告别,“再见Stephen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Stephen喉结上下滚动,最后也只是轻轻说道,“再见。”

Tbc

切身地感受到,一圈更比一圈冷哈哈

拉一个不高兴没头脑的郎(纯tx)

不知道在写什么,发了给自己断个后路

评论(19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